人民網
人民網

寧波甬江街道安置房交付 700戶家庭喜提新居

2023年03月22日20:02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3月22日,位於寧波市江北區甬江街道的孔浦安置房一、二期項目(雅月府)交房現場一派熱鬧景象。據悉,在持續3天的集中交房期內,將有近700戶家庭入住期盼已久的新居。

結算核對、銀行繳款、財務結算、領取証件、與物業公司辦理后續手續……交房現場,各工作台前,人們正按著流程一步步進行著交房前的手續。

“我一大早就來了,盼了4年終於拿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很開心。”接近上午10點,葉阿姨從工作人員手中拿到了新房鑰匙,臉上難掩笑意,“這一次我們家分到了一大一小,總共兩套。我們已經商量好了,大戶型由兒子一家來住,小戶型另做打算。”

拿到新房鑰匙的葉阿姨,便迫不及待冒著細雨去新房子裡看了看。“原先住在村裡的時候,遇到台風天下雨天,多少會有些積水,住得也不是特別方便。今天終於拿到了屬於自己的新房子,真是太開心了。”新房的朝向和樓層都令葉阿姨特別滿意,“居住進樓房以后,整體小區環境肯定比村裡好,物業和綠化都不錯,而且熟識的朋友們也大多都在同一個小區裡,很方便。”

據了解,孔浦安置房一、二期項目(雅月府)項目由江北區公建中心承建,總房源896套,涉及孔浦城中村改造項目(集體、國有)、寧大擴建項目、寧鎮路一期改造項目、壓賽村(大通巷、大通北路)舊村改造項目、路林村上庵跟自然村(部分)舊村改造項目、江北大河卡口拓寬改造項目、軌道三號線征拆項目(樓下陳)等8個項目。

當天完成首批交房的有近200戶家庭。“我們將集中交房期分為3天,希望給老百姓營造一個有序便利細致的交房體驗。同時,考慮到群眾的特殊原因,對於無法參與集中交房的群眾,我們將在集中交房期后,設置臨時交房受理點,繼續為老百姓提供好相關服務。”甬江街道城市建設管理辦室工作人員齊超說。(吳天雲、羅秋玲、陳波)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