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比往年早了一個多月 2023年杭州西湖夜游船開啟

朱紅、俞倩
2023年03月28日08:44 | 來源:杭州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了解到,2023年的西湖游船特色夜游已於3月27日晚上線。從3月27日起,大家在夜游西湖時,也能乘坐西湖游船了。據悉,2023年夜游活動開啟時間相比往年足足提前了一個多月。

暮色漸暗,微風輕拂,來一場春日裡的西湖夜游,開啟一段西湖尋夢之旅,該是多麼愜意的享受。

據介紹,2023年夜游首輪開放了兩條線路。一條是經典宋韻古風環湖夜游線路“飲湖上·宋風特色游”,另一條是專屬定制的“商務包船特色夜游”。

“飲湖上·宋風特色游”線路面向廣大游客,大家可以選擇大型仿宋龍形御舟“荃橈號”或大型仿古豪華畫舫“寶石舫”兩種船型乘坐。

“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就是‘寶石舫’畫舫了,它的一層畫舫由透明玻璃窗和龍柱組成,艙內放置一排排紅木座椅。二層有一個大露台,兩座樓閣分布在船體兩端,是典型的中國宋韻風,賞景視野絕佳,游覽體驗感會非常好。”西湖游船公司的工作人員介紹。

據了解,這條線路將從五公園碼頭出發,經白堤—平湖秋月—蘇堤—三潭印月—柳浪聞鶯—湖濱—回碼頭,環湖一周。大家可以在船上徜徉夜色,感受宋韻。

除了這條經典的線路,2023年西湖游船還增設了專屬定制的“商務包船特色夜游”,為各大酒店、賓館、飯店以及企業商務活動,提供定制化專屬夜游服務。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