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麗水市域形象主題詞有獎征集活動正式啟動

2023年05月06日21:01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為充分反映麗水市域形象,彰顯麗水城市氣質,傳遞麗水發展理念,進一步提升麗水的辨識度、能見度和美譽度,近日,麗水市域形象主題詞有獎征集活動正式啟動。

麗水市域形象主題詞有獎征集活動正式啟動。麗水市委宣傳部供圖

據悉,此次征集活動時間為2023年5月6日至6月5日,參選主題詞需按照“傳承歷史、立足當下、引領未來”原則,充分結合麗水資源稟賦、文化氣質、發展特色,能夠生動展示麗水市域形象。

同時,參選主題詞應當展現新時代精神風貌,具有較強的引領力和感召力﹔富於美感與韻味,具有較強的親和力和傳播力﹔彰顯麗水特質,具有鮮明的辨識度和能見度。

征集活動結束后,活動主辦方將組織初選、兩輪網絡投票、多輪評審。征集結果將在相關國家級、省級主流媒體上公布。

主辦方將為最終確定的主題詞作者頒發特等獎,獎金達2萬元。確定的主題詞將廣泛用於對外宣傳、公益廣告、宣傳報道、主題活動等城市形象宣傳活動。

此外,活動還設置了一等獎3件、獎金5000元,二等獎10件、獎金2000元,三等獎20件、獎金1000元,入圍獎200件、獎金100元。(李璇)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