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杭州上城:微笑迎亞運 這裡更精彩

2023年05月07日20:56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一張張笑臉,拉近心與心的距離。上城區委宣傳部供圖
一張張笑臉,拉近心與心的距離。上城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杭州5月7日電 (記者張麗瑋)捕捉群眾笑顏、分享笑臉故事、現場教學迎亞運英語……今晚,杭州市上城區在湖濱步行街舉行“愛杭州·笑迎亞運”現場活動。

40余名錢學森學校滿天星合唱團的學生以快閃的形式,出現在湖濱步行街﹔出租車司機周震與巴基斯坦籍外教Channa Madeeha為市民送上了一段學英語即興表演﹔10名“微笑天使”講述笑臉照片背后的故事……據悉,早在今年3月,上城區便啟動了“愛杭州·笑迎亞運”活動,並廣泛征集“笑臉”照片和視頻。通過展現群眾的笑容,獻上對亞運的美好祝願,展示東道主熱情,展現城市窗口形象。

在3D笑臉牆處,身穿黃馬甲的“微笑公益攝影師”為大家定格幸福的瞬間。據悉,除了3D笑臉牆外,上城區還設置了微笑記錄亭,這兩處將在街區持續擺放至5月底。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