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先离场后付费”可开电子发票了

全市已有70%的停车场可以使用

任彦、程凯
2021年07月21日11:15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不用掏手机付停车费,车子就可以自由进出停车场。“先离场后付费”便捷泊车系统是全国首创,也是杭州城市大脑停车系统的一个便民应用场景。

  记者7月20日从杭州市城管局获悉,截至6月底,全市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场库3500个,开通泊位76万余个,注册用户246万多个,平均使用率超过50%,服务用户次数超过5900万。另外,为让市民更方便地获取停车发票,近日,市城管局已联合市数据资源局、市税务局开通了“先离场后付费”电子发票功能。

  “电子发票不受时间限制、可随时查询订单明细、即时开票。”市城管局轨道公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7月中旬,全市70%的停车场开通了“先离场后付费”电子发票功能。

  市城管局透露,全市停车场电子发票功能正在陆续开通中,市民也可通过24小时统一客服热线对电子发票开具或使用中的问题进行投诉或咨询。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