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浙江电力驰援队伍在郑州开展抢险工作

2021年07月23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河南极端强降雨刷屏全网,牵动人心。危难关头,各方纷纷驰援河南。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在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支援郑州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管理指挥人员及各领域专家前往支援。截至目前,国网浙江电力已陆续派出223人、6辆发电车支援河南,还有水泵、应急照明设备、绝缘电阻测试仪、核相器、简易电缆故障探测仪、简易耐压试验设备、继电保护测试仪等若干设备。

首批9名防汛抢险专家率先抵达郑州集结点,随后立即投入到抗洪防汛抢险救灾保供电工作中。在当地电力抢修指挥部的统一调配下,国网浙江电力防汛抢险专家团队成员分组深入各受灾点开展应急抢险工作,逐条线路现场勘察、制定方案并协助指挥抢修复电,全力保障客户可靠供电。

来自衢州的国网浙江电力员工在郑州开展抢修。国网浙江电力供图

国网浙江电力严格遵守“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电通”原则,科学有序开展救灾工作,彰显了“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浙电铁军风采,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抢险攻坚战。

国网浙江电力员工在郑州开展抢修。国网浙江电力供图

赶赴河南救援的同时,国网浙江电力其他员工还在积极筹备应对台风“烟花”的来袭。国网浙江电力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视台风对电网的影响情况,继续抽调抢修力量,增援河南电力抢修工作。(陈丽莎、王晓、卢奇正)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