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稠州男篮白杰永久转会南京同曦

CBA正值交易注册期

戚珊珊
2021年08月18日08:42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距离CBA新赛季正式开打,还有约两个月的时间。眼下正值球员交易注册窗口期,官网上有关自由球员交易和国内球员注册两份名单,时常会有更新。

  8月17日,浙江稠州男篮正式对外宣布,经俱乐部和南京同曦、球员白杰本人三方友好协商,白杰永久转会至南京同曦。出生于1998年7月10日的白杰司职前锋,2019年由浙江稠州男篮青年队升入一队,2020年“租借”至南京同曦。

  “山水万程,皆要好运!”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也对白杰送上了祝福,希望他能在南京同曦有更好的发展,在未来的职业赛场上收获更好的成绩。

  目前看来,浙江稠州男篮新赛季的本土阵容变化不大。这也不难理解,因为上赛季他们成为全联盟最大的黑马,最终获得第三名。年轻球员的成长有目共睹,而且内外线实力也很均衡,或许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就是上佳选择。

  眼下,大部分国内球员的签约已经敲定,总体来说2021年CBA自由市场的热度并不太高,不过仍有一些大牌球星的归属问题悬而未决,而这也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

  据山东媒体爆料,长达3年没有回归的丁彦雨航已经在山东队完成了球员注册。考虑到CBA规定顶薪球员签约时间截止到8月16日,此消息还是有较高可信度的。

  另一名大牌球员周琦的去向仍然未定,除了老东家新疆队,北京队、辽宁队、上海队都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随着注册结束时间的临近,离谜底揭晓已经不远了。

  中国篮球“一哥”易建联的注册问题,也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易建联在2019-2020赛季总决赛跟腱断裂后就一直没能回归。在8月16日更新的广东队注册球员名单里,还是没有出现易建联的名字。不过,这并不是最终的注册名单,无数球迷都盼望易建联能早日重返赛场。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