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八一队14名球员签约新队

陈嘉堃

2021年03月01日09:30  来源:京报网
 
原标题:原八一队14名球员签约新队

在2月24日至27日的CBA国内球员注册窗口期里,各队纷纷签下已退出现役的原八一男篮球员,已有14人签约新球队。

中国篮协透露,他们已收到军队相关部门的来函和手续,原八一男篮球员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经中国篮协认定,可以在注册窗口期截止前到CBA公司申请为自由球员。在经过公示后,他们可以与俱乐部按自由球员认领的方式签约,在注册窗口期完备注册手续后,可以参加本赛季第三阶段及以后的比赛。

在相关部门和CBA公司的共同努力下,16名上榜的原八一球员有14人找到了新的球队。其中,北控队一口气签下邹雨宸、罗凯文、马泳、石颜博。北京首钢队得到雷蒙、田宇翔,增强了球员轮转的空间。辽宁队签下付豪,补强内线。阿尔斯兰加盟新疆男篮,增强了球队的后场实力。郭昊文加入上海队,许钟豪加盟广厦队。这些前八一队球员的加入将使CBA格局再次发生改变,联赛也将增添新的看点。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