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衢州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徐敏
2021年09月15日08:55 | 来源:衢州新闻网
小字号

  9月14日,衢州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创文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衢州市柯城区、智慧新城、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衢江区樟潭街道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先后作表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共同富裕、建设“重要窗口”的核心内容。“创文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刻认识到高水平巩固拓展创建成果的任务十分艰巨。“夺牌”难,“守牌”更难,要继续发扬“创文精神”,以当仁不让的姿态和气魄、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苦干实干的作风和韧劲,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文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到信念坚定的战略思维不能变,铆定“保牌争先,高位靠前”这个“方向盘”,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主动担当的战略定力不能变,进一步拉高标杆、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立说立行抓好整改,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合力协同的战略关键不能变,按照“以块为主、条块结合,条条保证、块负总责,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原则,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力有效;实事求是的战略分析不能变,做到拉长板、筑底板、补短板并重,切实提高城市整体文明水平;与时俱进的战略创新不能变,紧密结合数字化改革,不断提升平时的精细智治水平,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