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为人才健康保驾护航

宁波江北区打造宁波人才之家健康专员平台

2021年09月15日10:3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宁波人才之家健康专员平台”启动仪式在宁波人才之家顺利举行。

“宁波人才之家健康专员平台项目”启动仪式。江北区委组织部供图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强高层次人才医疗健康服务保障,宁波市江北区委人才办与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成立了“宁波人才之家健康专员平台”,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推动医疗服务联合体建设,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悉,“宁波人才之家健康专员平台”开通了消化中心、骨科中心等八大人才就医绿色通道,并安排了健康管家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日常保健、体检报告解读、慢病防治、跟踪随访、舒适医疗以及外请专家等10项高品质服务。除服务高端人才外,平台还可为重点人才企业提供疾病防治、养生保健、急救培训等方面的活动。

  江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升级政策支持、建强平台载体、建设全市首个人才服务综合体等方面推出了一揽子措施,并与宁波大学深入合作,依托“区域引才共同体”建设,在高端人才引进、平台载体建设、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紧密合作。此次健康专员平台的正式落地,成为双方联合打造人才集聚高地、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的又一有力举措。

  “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能让江北区高端人才感受到专业医疗的‘医学温度’、舒适医疗的‘最快速度’、科普医疗的‘公益深度’。”宁波市江北区委人才办有关负责人指出,该区计划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将健康专员平台打造成为加强校地合作、团结服务人才、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枢纽。(董伟伟、刘晓飞)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