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开展“善行码”一元捐活动

何俊
2021年09月17日15:44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9月13日,金华市慈善总会-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以爱之名 日行一善”善行码发布会成功举办,自发布会当日起,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在每一次就餐时,都会通过“云闪付”扫一扫“善行码”向社会弱势群体捐助一元钱。

图片1.png

  此次“日行一善”的爱心活动是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氛围,健全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慈善行为的长效机制,将“慈善”“文明”等标签进一步根植于每一位员工的心中。

  员工在每一次就餐时通过“善行码”捐助一元钱,这是一项自愿参与、持久进行的慈善活动,每一次的金额很小,但通过日积月累、“水滴石穿”,积累的爱心对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很有可能就是雪中送炭。

图片2.png

  从金华市慈善总会获悉,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以爱之名 日行一善”“善行码”一元捐活动在当地尚属首创,体现了该行持之以恒做慈善的决心和毅力。

  “善行码”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主题,今年“善行码”的主题是“关爱未成年人”,汇聚的点滴爱心会流向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成为他们冬天的棉衣、奔跑的运动鞋、课堂的书本,甚至解决温饱的菜饭,此外还会用于一些加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的活动。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