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北街道:“孵化器”释放创新创业倍增效应

2021年09月28日14:4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我们刚搬到恒金产业园,设备、人员、生产方案、订单计划,都需要安排。对于未来,我们很有信心。”台州某生物质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孔力说。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友好塑料的科技开发型企业,于2020年9月落户台州市路桥区央钿大厦。经过一年的孵化培育,该公司生产销售规模不断扩大,亟需一个更大的研发生产车间。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获悉后,积极协助该公司落户路桥恒金产业园。新厂房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用于规模化生产,将在新型竹塑复合材料、纳米塑料等方面实现突破。

这是路北街道发挥孵化效应、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的一个缩影。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路北街道大力推进央钿众创空间建设,打造高质量孵化平台,吸引高层次人才及创新创业项目入驻,构建初创公司-科创公司-500精英企业的孵化链条,为孵化器里的企业提供金融、科技、技术等方面的服务,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科创企业做大做强。截至目前,央钿众创空间已入驻企业110家、员工500人,其中人才项目3个。该孵化器已入选认定2021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李美娇)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