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啃“硬骨头”

台州路北街道:为街道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

2021年05月18日17:1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随着最后一幢房屋倒地,台州市路北街道洋张出让区块全部拆迁完毕,实现净地交付,出让区块拆迁协议签订率达100%,啃下了近10年的“硬骨头”,为洋张出让地挂牌扫清了障碍。

  路北街道洋张村出让区块征地面积42余亩,共涉及拆迁户56户。由于该区块拆迁户为外地买卖户、农迁农,部分人长期外出经商,沟通存在困难,加之存在证件缺失等历史遗留及拆迁安置政策调整等问题,拆迁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为此,路北街道迅速组建4个征迁工作组,通过“队组包干”宣传政策,解答群众疑惑。工作组自觉放弃假期,奔走在拆迁户家里,以脚步丈量民情,使得洋张村出让区块拆迁协议签订率达100%。

  “我们要敢啃‘硬骨头’,在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问题解决,为街道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项云明表示。(李美娇、罗佳)

(责编:艾宇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