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市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报告会

何峰、陈佳瑜
2021年10月10日09:22 | 来源:宁波日报
小字号

  10月9日下午,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和民革宁波市委会在五一广场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民革作为由原国民党民主派为主创建的民主党派,是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宁波市广大民革党员表示,要发挥界别特色,定期开展相关学术交流研讨工作;创新祖统联谊的工作方式,发挥民革宁波市委会对台亲缘、地缘优势,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深入把握《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精神,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刘国奋作《辛亥革命精神与当今两岸关系之思考——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讲座。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