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市首届文化创意精品展即将启幕

2021年10月21日10:48 | 来源:台州发布
小字号

  10月23日至10月25日,台州市首届文化创意精品展将在台州市体育中心室内网球训练馆开展。

  台州市首届文化创意精品展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展会将以“创意台州、文化润富”为主题,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包含线上主题活动、线下主题展区、文化展演活动三大板块,将通过多元的展示方式、丰富的展览内容,与市民共享台州特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成果。

  台州市展区+县(市、区)展区让你一次看个够

  本届文化创意精品展线下分别设置台州市展区和县(市、区)展区,展陈面积近5000平方米。其中,台州市主题展区包含大陈岛垦荒精神展区、和合文化展区、浙东唐诗之路展区三大展区,将展出三十多个系列的精美文化创意产品和非遗产品。各县(市、区)“专属”展区,将集中展示地方特色文化创意产品。各县(市、区)“专属”展区,将集中展示地方特色文化创意产品。

  携手哔哩哔哩带你冲破“次元壁”

  台州市首届文化创意精品展还将携手网络平台哔哩哔哩,特别推出“#创意台州文化润富#”系列线上活动。在网站首页,你将看到展会定制专题,用全新方式解锁台州文化的创意密码。

  此外,哔哩哔哩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置打卡区和IP手工艺特展区,展出由台州手工艺大师们演绎的《天官赐福》《百妖谱》《两不疑》等B站独家热门IP作品。

  72小时不间断融媒直播云端看展才够味

  展会期间,将推出全天候、全方位、不间断的融媒大直播,九个县(市、区)分别带来专场直播,介绍各自的特色文化产业,让市民在云端也能沉浸式感受台州文化的魅力。

  10场文化展演活动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台州”

  在台州市首届文化创意精品展现场,你还将看到由台州市民乐团、台州乱弹等带来的10场文化展演活动,演出贯穿整个展会期间,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全新体验。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