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19届亚运会湖州筹备委员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徐震
2021年11月13日11:19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11月12日,第19届亚运会湖州筹备委员会2021年工作推进会在湖州德清召开。

  会议指出,第19届杭州亚运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举办的重大体育盛会,要牢牢抓住这个机遇,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展现热情好客、文明和谐的东道主形象,做到“办好一场会、提升一座城”。要抓好重点、加快进度,扎实推进场馆建设高效高质;强化统筹、加强演练,全力保障赛事安全有序运行;抢抓机遇、提升能级,全面推进城市软硬件条件迈上新台阶。相关部门、县区要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及时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严而又严做好安保工作,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跟进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高度重视风险防范。

  据悉,第19届亚运会将于明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湖州市承办男子排球小组赛和三人制篮球比赛两项赛事。目前,体育馆改造工程已基本竣工,配套的室内软装、安防、智能化建设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位于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的三人制篮球场项目目前完成总投资的37%,预计明年5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