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杭州天水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包青
2021年11月26日20:59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近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杭州市拱墅区天水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杭州市拱墅区天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名辉,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杰,纪委书记、副行长何松海,以及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办公室、党群监察部主要负责人和天水街道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共建活动。

1.jpg

  活动伊始,双方领导在南京银行杭州分行门口一同种下了象征友谊的花朵,并进行了插牌仪式,认领了“口袋公园”。随后,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周杰介绍了南京银行总体发展历程,以及分行“凝心聚力”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及其引领下的营业部党支部建设情况。他特别介绍了营业部党支部自2018年5月加入天水街道联盟以来参与的共建活动,并承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分、支行联动,为天水街道和联盟内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jpg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巩固合作成果。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将在分行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内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表示。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