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喜获三连胜 87比76战胜福建队

戚珊珊
2021年12月02日08:02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的第1天,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开了个好头。12月1日,WCBA常规赛第九轮,浙江稠州银行女篮87比76力克福建女篮,喜获三连胜。

  全场20比7的助攻数对比证明,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依靠更出色的团队配合赢得了这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开场进攻十分流畅,由张敏和单婉丽率先突破得分,内线万济圆、余佳锦篮下完成连线,但全队多次出现传球失误,半场结束时领先5分。

  福建女篮随后强势追平比分,好在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全队在内外线高低位配合默契,顶住了压力。万济圆把握机会在篮下连续得分,单婉丽、张敏强行突破打中,董可尔超远三分球火力全开,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的机会。

  这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拼”字当头,篮板球41比32比对手多出9个,抢到了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全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张敏砍下21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董可尔得到20分、7个助攻,万济圆得到19分、9个篮板,单婉丽也有15分、5个抢断。

  虽然取得三连胜,但浙江女篮姑娘们并不能放松,接下去还有两场硬仗要打,她们12月3日和5日的对手,分别是目前积分榜排名第2位的山东女篮和排名第1位的内蒙古女篮。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