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永嘉:疫情当前 村民醉驾“闯卡”遭刑拘

林金素
2021年12月14日10:14 | 来源:永嘉发布
小字号

  12月12日,在223省道温州永嘉县岩坦镇黄南林坑村路口,岩坦镇男子毛某酒后推搡辱骂在防疫卡口值守的工作人员,将其推倒在地,影响防疫工作秩序,造成恶劣影响。目前,毛某因不配合防疫工作被训诫,因醉酒驾车被依法刑事拘留。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岩坦镇党委、镇政府联合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站所对各民宿、餐馆进出人群进行体温测量,查验温州防疫码,实地检查口罩佩戴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督促各重点场所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管控力度。其中,黄南林坑村永平人家民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予以整顿罚款。

  截至目前,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力,岩坦镇已关停1家农家乐、2家药店。此外,1家农家乐、7家副食品店予以黄牌警告。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