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1岁婴儿痉挛口吐白沫 温州永嘉交警“飙车”闯红灯5分钟送达医院

刘婷婷、金磊、薛江明
2021年08月06日13:37 | 来源:中国永嘉
小字号

  8月4日下午2点多,温州永嘉县乌牛交警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有一辆挂浙C牌照白色轿车行驶在104国道乌牛街道路段上,正赶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车上有一名全身痉挛口吐白沫的小孩急需送医院抢救,在送医途中发生堵车。请求帮小男孩尽快到达医院。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疏通道路,并用警车在白色轿车前为其开路。在途经瓯越大桥三江段时考虑到市区车流量大,红绿灯多的情况,为确保尽快送往医院,民警将孩子和其母亲接上警车。

  经过在警车上简单的询问得知:小孩今年1岁不到,前几天刚去医院看过,今天突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并伴有嘴唇发紫的情况。

  为了尽快将小孩送往医院,民警在确保交通安全的情况下闯了数个红灯,从瓯越大桥到附二医原本需要十几分钟的路程,伴随着紧张的警笛声民警只花了5分钟左右火速开到医院。

  在下车后,为了不错过黄金治疗时间,民警第一时间将孩子接过手,抱着孩子一路跑到急诊室。在急诊室中,医护人员接手后,民警这放心离开医院。

  目前,孩子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中,无生命危险。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