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衢州市加强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方俊
2021年12月15日08:41 | 来源:衢州新闻网
小字号

  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办《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省疫情防控办〔2021〕111 号)及海港口岸、 运输机场和铁路3个疫情防控协调机制疫情防控视频会精神,12月14日起,衢州市加强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对通过铁路、公路、水路、机场,包括网约车、出租车、跨省客运班车等所有交通方式出行乘客的行程核验;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高风险岗位人员尽量避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脱离工作岗位14天以上,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向所在单位报备。执行时间自12月14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

  根据防控要求,衢州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办,铁路、公路、水路、机场等相关部门应通过电视、广播、网站,以及售票大厅、进出站口广播、显示屏、展板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对限制出行等各项相关政策、规定,要做好解释工作。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