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分类有道 垃圾成宝

湖州钟管:宣讲团开展分类小课堂 倡导建设美丽家园

2021年12月15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群众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钟姐姐”宣讲团走进该镇沈家墩,携手幸福邻里开展了“分类有道、垃圾成宝”宣讲活动。

  现场,“钟姐姐”宣讲团团员和彩虹桥社工向村民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各项规定和最新做法,并提醒村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家庭环境卫生、个人生活习惯、废弃口罩投放等工作。

村民积极参与分类小游戏。何建华摄

  同时,“钟姐姐”宣讲团团员还现场邀请村民参与分类小游戏,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培养村民们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钟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程度和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和美丽家园建设的行动。(何建华)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