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临海:“田间课堂”大宣讲 全会精神入人心

田萱
2021年11月27日09:37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11月26日,台州临海市大田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基层、田间地头,通过面对面宣讲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帮农户砍甘蔗。大田街道供图

  在临海下沙屠村甘蔗田里,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帮助农户砍甘蔗、削甘蔗。在休息间隙,大家席地围坐,听党员干部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席地围坐听宣讲。大田街道供图

  宣讲内容由浅入深,点燃了现场热情,大家结合全会精神和下沙屠村的实际发展情况,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感悟。

  下沙屠村党总支书记马亦义:“我听了这次宣讲以后,我心中感触很大,我会带动下沙屠老百姓以红糖为副业,让老百姓多挣着钱腰包鼓起来。”

  基层党员干部郑琦:“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跟群众是最贴近的,所以我们平时工作当中一定要注重群众的需求,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下阶段,大田街道将结合具体实际,开展“田间课堂”“集市课堂”系列,陆续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工地、走入寻常百姓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为台州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营造积极的社会氛围。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