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椒江话防疫 无人机、宣传车、小喇叭齐上阵

丁玲
2021年12月16日09:16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无人机、宣传车、LED大屏……为增强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台州椒江采取“线上+线下”形式,积极构建立体宣传网络,及时发布疫情权威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全民防疫浓厚氛围。

  “椒江公安提醒大家,重点地区来椒返椒人员一律自主申报……”连日来,一架无人机多次在椒江区市民广场、文鼎苑、新明半岛、御庭壹号、中央花园等公园、小区盘旋喊话,这是椒江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通过机身挂载的扩音喇叭,提醒市民们做好防护工作。

  “自12月5日以来,浙江新冠疫情突发,为了保护您及您家人的平安健康,我们倡议……”10辆防疫流动宣传车在椒江大街小巷、村居社区、人员流动密集区等地“来回循环”,喇叭声不绝于耳,不间断地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疫情传播风险,有序做好疫苗接种。

  “进入小区,请携带好口罩,配合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在椒江区建设新村门口,一个高分贝大喇叭全天候播报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提醒进入小区的居民注意防护并主动配合管控排查。一旁的建设社区网格员们则对进出小区的居民进行健康码、行程码的细致核查。“社区工作人员也是为我们好,我们也很信任和支持他们。”居民徐先生表示。

  “做好防疫工作,最终的受益者是我们老百姓,我们肯定积极配合……”椒江区青悦城负责人说。在椒江一鼎酒店、方远酒店、青悦城、耀达商场、意得百货等处的大型LED显示屏,每隔1分钟就能看到疫情防控宣传。另外,椒江还运用出租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不间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海报。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