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500余幅亚运灯箱广告亮相杭州

2022年01月02日10:16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元旦假期,杭州全城处在一片浓郁的迎亚运氛围中,人流如织的地铁站更是被各种杭州亚运会元素装点一新。

  “我知道,这是杭州亚运会的会徽,名叫‘潮涌’。”在杭州地铁6号线建业路站D出入口,两幅并排的杭州亚运会灯箱广告吸引了小朋友乐乐的注意。来到地铁7号线奥体中心站的站台层,远远就能看见屏蔽门后面的灯箱广告中也融入了杭州亚运元素。“心心相融,@未来”的杭州亚运宣传语与三个吉祥物莲莲、琮琮、宸宸元素相映生辉,非常夺人眼球。

  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了解到,目前杭州地铁在各车站已上线500余幅杭州亚运会灯箱广告,作为杭州地铁迎亚运氛围营造的一个“预热”。接下来,杭州亚运会宣传片也将在地铁列车电视上滚动播放,市民中心站D口的通道两侧将设置两幅迎亚运主题墙,地铁车站出入口的迎亚运地徽也将陆续上场……(葛晓路、张之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