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关心亚运 参与亚运 服务亚运

杭州钱塘区启动新春文体惠民系列活动接力迎亚运

史俊杰、杨寒丑、何林军
2022年01月03日10:16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元旦上午9点多,杭州市钱塘区义蓬第二小学校门口人头攒动:“庆元旦、迎亚运”火炬接力活动在这里开启,年轻教师、教职工在校长带领下开始了全程近8公里的火炬接力跑,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呼着嘹亮的口号,用最热情的欢呼声、呐喊声为亚运喝彩、为杭州加油助威。

作为杭州亚运会轮滑、手球、击剑、滑板这4个正式比赛项目以及草地掷球、残疾人击剑等亚残会比赛项目的承办地,杭州2022年亚运会期间钱塘区将见证72枚金牌的产生。随着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临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钱塘区将面向全区市民、留杭务工人员、留校大学生等,开展2022年“庆新春迎亚运 钱塘年味别样浓”新春文体惠民系列活动,营造人人关心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浓厚氛围。

从1月1日-2月16日(元宵节),钱塘区将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新春活动”评比活动;1月10日—2月16日,将开展第三届钱塘区“体育达人云端赛”……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