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各级工会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周琼、郁诗怡
2022年01月18日08:45 | 来源:宁波日报
小字号

  为坚守在重点企业、重点工程的员工打气鼓劲,为困难劳模和职工送上心意,还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普惠宁波全市职工。记者1月17日了解到,宁波市总工会全面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各级工会领导将分别深入企业和交通运输、公安电力、环保卫生、水电通信、邮政快递、医疗卫生、商贸餐饮等行业单位,看望慰问各级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抗疫一线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

  据悉,今年的“两节”送温暖活动包括稳企稳岗、帮扶救助和冬日暖心等几大行动。宁波各级工会将联动实施“以甬为家·情暖职工”“集卡迎新春·遂愿抽好礼”等主题活动,以快递券赠送、保险赠送、亲情话费赠送、宁波特产礼盒赠送等形式,向广大会员职工发放节日福利。其中,面向宁波全市工会建档困难职工、全国劳模,还将各赠送1份职工特种重病医疗互助保障和1份“爱心报卡”,同时向其他1200余名市级以上劳模,各赠送1份职工特种重病医疗互助保障。首次对未达到建档条件但家庭生活条件仍相对困难的低保边缘职工,安排资金做好送温暖工作,体现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本次“两节”送温暖活动还将省外挂职干部和人才纳入慰问行列,“娘家人”将向宁波长期派驻省外参加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挂职干部及人才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