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带头赴企业调研破难

台州:助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葛星星

2021年02月26日08:44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助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根据台州市委“营商环境建设突破年”活动部署要求,台州湾新区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月23日,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雄文带领建设局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台州立马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吉尔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奔宇工具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每到一处,罗雄文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最新动态,对企业管理和进一步发展规划等进行详细沟通和探讨,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并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23日下午,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荣东实地走访恒勃控股、京峰塑业、茂奇金属等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上涨、用工困难、培训场地审批、产品设备推广等方面工作的难题和诉求,并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24日上午,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应良忠带队走访巨能摩托、亿利达、夜光明、东亚手套四家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企业发展中的问题。要求新区干部发扬“三牛”精神,加强与企业常态化联系,用精准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邀请企业积极参与新区组织的外省招工、校园大学生招聘等活动,助推新区实现“开门红”。

25日,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央创新区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卢跃军带队前往华东医药台州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当前,华东医药台州有限公司存在跨境园区货物进出比较困难、招商引资相关协议补签等问题。卢跃军认真听取企业的问题汇报,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发展难题,推进企业做大做强。

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委员郭健跳实地走访了冠龙电机有限公司、台州市湖三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郭健跳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员工子女就学、招工难留人难、技术攻关等问题现场做了回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