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龙港:主动上门送服务 助力企业“开门红”

张妮、叶加加
2022年01月23日09:30 | 来源:龙港发布
小字号

  1月21日上午,温州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走访温州联益线束粘带有限公司,将该企业刚办出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送证上门”,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助力实现“一季稳、开门红”。今年初以来,该中心已对26件重大项目提供代办帮办服务,开展12次送证上门。

  温州联益线束粘带有限公司“彩虹大道工贸智造厂房改扩建项目”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成为该中心第一季度重点关注对象。为了确保该企业在办理各项许可证时少走“弯路”,实现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该中心主动组建专业代办队伍,联合审批一科和代办服务科,为该公司提供全面、精准的无偿帮办代办服务,高效完成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代办工作。同时,代办队伍将持续为该企业提供后续的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环境影响报告审批等代办帮办服务,尽量压缩项目审批天数,促进该重点建设项目早启动、早投入、早达效。

  送服务上门,是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龙港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心将聚焦重点项目、高增长快速发展企业和新开办企业等服务重点,做深做实做细帮办代办工作,通过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切实让企业享受更便捷、高效的改革成效。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