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丽水缙云:党员教师走访慰问贫困生

徐静、杜益杰
2022年01月24日08:48 | 来源:丽水日报
小字号

  “你们真好,又给我送温暖来了,太谢谢你们了!”家住丽水缙云县七里乡上前村的田芳萍,接过党员教师送来的食用油、大米和牛奶,感动得连声道谢。

  近日,缙云县七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叶建忠的带领下,分成5个小组,对学校30多位低保学生及特困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把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每到一户,党员教师都向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物品,并与学生和家长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期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以及对资助工作的建议。希望家长不要因为家庭困难而忽视对孩子的教育,同时也鼓励受助学生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家庭。

  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帮助。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