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捣年糕、捏米塑、画糖画……

温州龙港:“年味龙港”非遗项目展示展演精彩纷呈

陈伟、上官杨帆
2022年01月28日14:48 |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福虎迎新春,非遗来过年。1月26日,温州龙港市在龙跃路步行街开展2022“年味龙港”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活动,通过挖掘乡村传统民俗文化项目,让市民重拾儿时回忆。

  在龙跃路步行街,舞台上温州鼓词、戏曲等表演轮番上场;舞台下鱼饼鲜香、年糕米香四溢。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市民依旧热情不减。捣年糕、蒸松糕、捏米塑、画糖画等摊位上更是排起了长队,引来了围观,市民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外,龙港市美术家协会、市书协教育专业委员会成员现场写春联、作国画也是备受市民青睐。

  据了解,此次2022“年味龙港”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活动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共有20多个项目参与展示展演。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