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春节期间社会治安井然有序

俞黎新
2022年02月07日08:43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记者2月6日从湖州市公安局获悉,2022年春节期间,湖州未发生较大规模的群体性事件和影响较大的刑事案件,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旅游景点秩序井然。

  据了解,湖州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投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2022年1月31日0时至2月6日15时,湖州全市共接警11955起,同比下降35.89%,其中接报刑事警情36起、治安警情150起、交通事故警情2568起、火灾事故警情68起。各级公安机关始终保持“群众过节、公安站岗”的当先奋进姿态,努力以全警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确保了湖州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湖州公安机关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社会治安防控和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四项机制”“1358”快速反应机制及武装临检措施,累计出动警力26721人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10964人次,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确保全市社会面平稳。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