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柯桥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金燕翔、魏金金、冯雪拉
2022年02月16日10:29 |
小字号

  2月15日,绍兴市柯桥区计划总投资额达510.85亿元的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新材料、泛半导体、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现代纺织、文化旅游、总部平台等领域。其中,计划投资在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个,分别为宝武碳业碳纤维项目、天圣绿能+现代纺织综合建设项目、华昌铜矿主题文旅综合体项目。

  其中,拥有“老绍兴回归”色彩的乡贤经济十分抢眼,如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头部企业均计划在柯桥建设华东区域总部。

  “老绍兴回归”工程,是柯桥打造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的重要举措。“我们诚邀各位乡贤回归家乡,实现总部、产业、技术、人才、信息、感情‘六回归’,一起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柯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柯桥一直坚持“项目为王”,突出双招双引,打造了临空示范区、柯桥未来城等产业新平台,引进了一大批“大好高”项目和“高精尖”人才。数据显示,柯桥已累计引进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251名,2021年签约引进总投资达567亿元的重大项目50个。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