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德清:列车上的流动招聘会

2022年02月19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在列车中部餐厅设置展台,接受咨询,登记信息。姚萍摄
在列车中部餐厅设置展台,接受咨询,登记信息。姚萍摄

  2月18日,在杭州客运段K210次甬广列车上,杭州客运段联合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总工会为多家企业提供列车平台进行现场招聘,助力复工复产,让有需求的旅客坐着火车找工作,打造实实在在的“惠民列车”。

  据悉,此次活动,钟管镇共有5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32个岗位供选择,累计需求职工400多名。当天,现场共发放招聘宣传资料700余份,到招聘台咨询的务工人员近200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的有51人。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钟管镇总工会桥梁纽带的作用,为职工个人发展提供优质平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补充“燃料”,为浙江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示范区注入工会力量。(高建泽)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