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温州苍南发现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对象

2022年03月03日11:4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3月3日上午,温州市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最新通告,发现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对象,通告如下:

  3月3日5时58分,苍南县发现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对象。目前正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并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排查到的人员已纳入管控,目前已完成接触场所消毒,相应区域已按规范落实管控措施。希望广大市民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3日

健康温州截图

  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防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进出公共场所自觉配合体温测量、温州防疫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叶宾得)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