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全区首个村级7人制足球场落户峰江

何家欢
2022年03月05日19:12 |
小字号

  “球来了!守好门!”3月1日,在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蒋僧桥村7人制足球场内,两支足球队在绿茵场奔跑着,挥洒着汗水,每次进球都引来附近围观的村民阵阵欢呼。据介绍,该足球场于2月份完成建设投入使用,这也是路桥区首个村级7人制足球场。

  “足球场很漂亮,而且靠近路泽太高架,交通很方便,城区过来很快,我们这群足球爱好者很开心有这样的场地,可以经常过来踢球。”从台州椒江慕名而来的市民小张,对足球场的建设赞叹不已。

  峰江街道宣传委员管耀阳介绍,该足球场目前全天免费对外开放,由于场地有限,市民前来踢球时,须提前与峰江街道蒋僧桥村预约。

  据悉,该足球场的建成是峰江街道美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的一个缩影,峰江街道还建成了四个5人制足球场、两个游泳池、两个多功能运动场,以及共72公里的步行绿道,满足村民对体育活动和健康锻炼的基本需求。

  近年来,峰江街道不断加强基层文体设施建设,辐射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增强群众参加文体活动的积极性的同时,也满足了群众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要,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们在努力满足群众运动需求的同时,持续引进更高规格的足球赛事,让更多的村民享受到基层文体设施建设带来的福利。”管耀阳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在文化礼堂、文体项目社会化运作方面发力,努力在文体领域为推进建设共同富裕排头兵贡献峰江经验。

(责编:叶宾得、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