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创建物流园区“无疫单元”

杭州钱塘3个小时完成近万份采样

史俊杰、赵一霖
2022年03月16日09:43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3月14日,在杭州深国际综合物流港发展有限公司园区临时采样点,6条核酸检测“流水线”一字排开,工作人员和深国际志愿者两至三人一组通力配合,扫描二维码、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作为杭州钱塘区最大的物流仓储企业之一,该园区共有企业员工2000余人。

  在本轮疫情中,物流行业既是市民们关注的焦点,更是疫情防控的重点。3月14日起,钱塘区在深国际、比中联合、和达物流等15个区内重点物流园区设置临时采样点,街道、平台、部门、国企四方联动,仅3个小时就完成了近万份核酸采样,为钱塘区创建物流园区“无疫单元”提供了坚实支撑。

  “为了在不影响企业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尽快完成核酸检测,我们统筹安排好园区内的各家企业,采取分时间段采样,让企业员工即到即测,在节约等待时间的同时也避免人员聚集。”钱塘区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介绍。

  杭州深国际综合物流港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唐剑表示,本次为期3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园区也将全力把好检测关,计划今后每周开展2次全员核酸检测,切实做到应检尽检、应检必检。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