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用精神食粮助力疫情防控

台州椒江文化馆推出公益“云课堂”

王媛媛
2022年04月06日08:32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台州椒江区文化馆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该馆推出“365公益课堂·2022云课堂”,用精神食粮助力疫情防控。

  本期“云课堂”开设非遗剪纸、读书分享会、赵孟頫《三门记》基本笔法解析、琵琶经典曲目与每日笔谈的练习曲讲解等4门艺术培训,以及《归俗乡土文化认同下的美术思考》等4场艺术讲座。

  “云课堂”的内容采取事先录制,通过钉钉群向广大市民授课。所有对课程感兴趣的市民都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扫码入群。

  据了解,椒江区文化馆曾于去年试水“云课堂”,学员反响热烈。“‘云课堂’可以不受场地限制,感兴趣的市民都可以参加。而以往有些热门课程,报名的有600多人,我们只能选取200名。此外,录播课程还能满足学员反复观看学习的需求。”椒江区文化馆副馆长余晓晓说。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