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安恒信息十五周年战略交流会举行

2022年05月13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13日下午,2022安恒信息十五周年战略交流会以线上形式召开。会上,安恒信息“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正式发布,活动同时明确了安恒信息在下一阶段的战略与发展目标。

  赛事虽延期,安全仍在线

  日前,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先后宣布延期。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成都大运会网络信息安全类独家供应商,安恒信息在第一时间发出了“延期只为精彩,安全永远在线”的声音。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安恒信息参与了众多大型国际赛事、活动的网络安保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打造了一支坚强的赛事安保服务团队。在此次交流会上,安恒信息全新升级推出“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安恒小龙人”的形象,体现了安恒信息“龙文化”的守护与进取精神,同时结合了安恒信息“智能”“科技”的特征,呈现出传统文化和智能科技的融合,也体现了安恒信息赛事安保服务团队的精神和面貌。

  四个目标、四个坚持、五个发布

  交流会上提出了安恒信息下一阶段发展的四个目标:在产品与服务方面,MSS战略和数据安全战略勇争第一;在运营效率方面,保持人均效能目标逐年提升;在共同成长方面,推动人才与投资者回报不断提升;在组织建设方面,打造“人才+文化”的强企。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指出,当前,一个全新的数字时代正在加速到来。在提升生产力和生产效率的同时,也带来了个人隐私泄露、勒索软件、针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攻击等安全风险。为此,安恒信息将坚持客户至上、坚持创新突破、坚持责任担当、坚持人才积累,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安全企业”为目标,坚守“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的企业使命,继续助力安全中国、助推数字经济、筑牢可信社会,为国家、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安全力量。

  “2022安恒信息十五周年战略发布周”也将于近期全面启动。届时,安恒数盾数据安全、安恒EDR3.0、安恒信息商用密码整体解决方案、安恒信息下一代态势感知平台、安恒信息首款“网络安全自查自检工具箱”等5大“新产品、新方案”将相继对外发布。(叶宾得)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