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风十礼 温州瑞安四个“十礼”深化文明新风尚

林长凯、钟金燕
2022年05月19日16:18 |
小字号

  5月19日,温州瑞安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随后,瑞安各地迅速掀起“浙江有礼·瑞安先行”文明新风弘扬行动的热潮,通过户外电子屏幕、LED显示屏、宣传海报、宣传标语等宣传载体,在城市景观、交通节点、公共交通工具、公共场所、住宅小区等地深入宣传“浙江有礼·瑞安先行”品牌,形成了学礼懂礼行礼的浓厚氛围。

  瑞安市乘势而为,推出“十礼”专题系列活动,并在文明网等行业客户端平台开设“浙江有礼·瑞安先行”专栏,宣传瑞安市各地各领域开展的“浙江有礼·瑞安先行”文明行动,全面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同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组也将“浙江有礼·瑞安先行”文明行动开展情况纳入日常督查活动。

  据了解,今年2月,浙江省委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上明确提出要打造“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标志性成果,大力倡导“爱国爱乡、科学理性、书香礼仪、唯实惟先、开放大气、重诺守信”六种时代新风;崇尚践行“敬有礼、学有礼、信有礼、亲有礼、行有礼、帮有礼、仪有礼、网有礼、餐有礼、乐有礼”十种礼节礼行的“浙风十礼”,全面推进全域精神文明创建。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