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轻纺城市场有序复市 经营户纷纷开门迎客

姚陶祎、高洁、沈潇
2022年05月27日20:10 |
小字号

  在精密智控的前提下,5月27日,绍兴轻纺城股份公司及开发经营集团所属市场(服装服饰市场除外)开始有序复市,经营户纷纷开门迎客,国际纺织之都活力重现,助推经济稳健发展。当天上午,共有近1.5万间门市部开业,轻纺城市场开门率为71.3%。

  上午9点,记者来到轻纺城东市场,入口处工作人员正严格落实进入人员亮码落实好测温、亮码、戴口罩,特别是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信息等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剪样、寄样、开码单准备发货……走进市场,众多门市部已经正常经营。某纺织科技公司是一家主营化纤类面料的企业,研发的三醋酸面料备受市场欢迎,与国内一二线的女装品牌保持长期合作。“今天早上8点半员工就集体到岗,目前大家正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该公司销售经理王驰对记者说。

  正是这些“小而美”的企业,凝聚起浓郁的时尚创意氛围,推动市场不断高质量发展。记者了解到,轻纺城东市场复市首日上午共有1206间门市部开业,开门率高达93%,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前来。

  记者从轻纺城建管委了解到,目前,除服装服饰市场外,东升路市场、北联市场、天汇市场、国际面料采购中心等两大国有公司下属市场14个市场已复市,民营市场在达到疫情防控相关条件后再行复市。已复市的各市场将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好“小门”,客流量控制在既往人流量的60%,所有人员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扫“场所码”进入。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