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

筑牢安全防线 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15日10:5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期,浙江省交通集团围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重点工作,构建全覆盖、多元化、立体化的警示宣传教育体系。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利用这一时机,通过前期部署和铺垫工作,组织各基层单位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再次集中时间、集中声势,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生产素质,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推进的力度、广度和深度。

  6月13日,杭州南管理中心联合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绍兴璜山镇城镇执法队、璜山村两委、陈宅隧道所共五家单位,组成一支23人的服务队,在农贸市场、步行商业街、交通十字路口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生产进万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杭州南管理中心供图

  宣传队伍利用挂横幅、分发安全生产资料手册、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民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日常生活需要重点关注的安全问题,引导全民重视安全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各类人身财产侵害,提高自护自救能力,保障生命安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分发高速隧道行车、防洪防台、家庭用电用气等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500余份,咨询服务人数达43人次,旨在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黄雄强、徐金红)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