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衢州市举行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现场观摩活动

方俊、徐薇薇
2022年07月02日09:23 | 来源:衢州新闻网
小字号

  6月30日,衢州市举行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活动。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衢州南湖广场文旅综合体主广场片区,现场与衢江、常山两个建设项目分会场直播连线,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观摩各项目在党建、智慧监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此次观摩活动旨在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把工程质量安全和从业人员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推广成功管理经验,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不越安全红线,不破安全底线,实现衢州市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衢州全市住建系统和各建筑施工单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自觉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重要措施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25条实施意见落实到位,进一步压实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建设施工领域安全风险。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