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鹿城:爱心义卖为“星星的孩子”送去温暖

徐冰晶、刘慧、王勤微
2022年07月21日13:23 | 来源:掌上鹿城客户端
小字号

  “夏日傍晚,来楼下散步,看到这边人山人海就来凑个热闹。商品有好多,能为‘星星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支持,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家住附近的市民蔡女士告诉记者,7月20日晚,她在温州鹿城区南汇街道邻里公园慈善夜市义卖点,购买了数百元的爱心商品,同时在现场了解到“星星的孩子”这一特别需要关爱的群体。

  当前,为消除社会对孤独症的误区,帮助孤独症人群真正融入社会,借着“集市经济”正盛的东风,一场以“梦想之窗”为主题的儿童慈善夜市在炎炎夏日举办开来。此次活动由南汇街道大自然社区儿童友好项目观察团的青少年全程进行统筹、销售、采购,售卖蛋糕、自制咖啡、特色“凉粉”等美食,所得利润将全数捐助给鹿城区孤独症儿童公益机构。

  据该街道相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号召更多力量关注孤独症儿童的康复事业,后续也将不断开展种类多样的关爱活动,让此类特殊群体感受到城市的温暖。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