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南浔开展精细化整治提升行动

2022年07月28日17:3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您好,门口不能堆放杂物,我帮您搬进去吧。”7月27日一大早,许多蓝色的身影出现在湖州南浔高新区(南浔镇、度假区)梅月路上,他们深入街边商户、商场内部仔细检查,对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规范。

这些蓝色的身影,是南浔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执法队员,他们来到梅月路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针对市容秩序存在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执法队员开展集中整治。陈洁摄

行动中,执法人员各司其职、全面排查,对梅月路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占路经营、跨门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等各类市容乱象进行及时处置。同时,针对辖区内车辆违停、飞线充电等短板问题,强化整改处置力度,让各类乱象无处遁形。

执法队员开展集中整治。陈洁摄

据悉,此次联合专项执法行动将持续两周,执法队员将分为两支队伍,按照各自职责对沿街商铺、小区内部、商场开展重点检查。根据所发现的问题,开展早巡查晚复查,确保市容乱象不反弹不复发,持续提升城市品质。(陈洁)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