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护航城市“大动脉” 迁改跑出“加速度”

2022年08月12日14:0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20时,随着地下电力线路恢复送电,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员工金泽南合上了最后一块电缆井盖,这标志着萧山博奥路南伸项目人行道电力管线回迁工作提前完成。至此,该项目电力迁改工作全面完成,为城市“大动脉”的正式通车按下了“加速键”。

“电力迁改速度,影响着整个项目的进展。供电公司高质高速的迁改工作为项目顺利试通车提供了先决条件。”杭州萧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益锋说。

工作人员在迁改工程现场。沈书廷摄

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并非一帆风顺。在此过程中,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不仅需要解决交通流量大、施工线路长、地下管线多、地质复杂等诸多难题,还要面对雨季、疫情防控等不可控因素影响。为此,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积极协同道路建设单位,倒排工期,动态优化施工方案,轮班作业加快工程进度,顺利完成了博奥路电力线路迁改工作。

据悉,此次电力迁改工程共完成8条线路、10根电缆迁改工作,新敷设10千伏线路12.63公里。截至目前,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已完成时代大道南伸、沪杭甬高速萧山段和博奥路南伸三项萧山区“22688”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电力迁改工程。

工作人员在迁改工程现场。沈书廷摄

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继续高质高效推进区域重点项目的电力迁改工作,为保障市民出行、建设“亚运新萧山”作出贡献。(范金凯、周晶辉)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