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市机关党员服务现代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崔松云
2022年08月19日09:44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8月17日上午,湖州市机关党员服务现代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家园先锋”启用仪式在该市德清县举行。

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是顺应治理现代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旨在以数字化为牵引,加快家园支部建设提档升级,持续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村社服务群众,为现代社区建设凝聚更多先锋力量、作出机关党建贡献。

2021年6月以来,湖州市不断深化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双联系双报到”制度,全面推行以“业缘、趣缘、地缘”为依托的家园支部功能型党组织建设,逐步形成了以“三六零”为内核的工作体系,努力打造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升级版”。此次由市县联动创新开发,集服务、管理、亮晒、考评功能为一体的“家园先锋”应用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湖州市家园支部建设迈上了数字化牵引、闭环化管理、全域化升级的新台阶。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