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总投资超169亿元

杭州富阳26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骆炳浩、李潇鹏
2022年09月08日11:03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9月7日上午,杭州富阳举行全区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签约活动,总投资169.1亿元的26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据了解,今年1-8月,富阳全区成功招引产业项目78个,总投资31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产业项目40个,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9个,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而此次签约活动,也是自2021年底富阳区实施“产业强区”主战略以来最大规模的集中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产业项目共26个,总投资169.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5亿元以上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13个,涉及智能装备、新能源、生物医药、光电激光、集成电路、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

  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因为有这么多企业家、投资商看好富阳、信任富阳、投资富阳,所以这两年,一大批大好高、小而美项目落户富阳,在招商引资的助力下,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今年以来,虽然宏观形势严峻复杂,1—7月,富阳区依然实现了经济的稳进提质,主要指标处于合理区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3.4%,制造业投资增长91.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9%,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比分别达到62.9%、35.9%,转型升级成效显著。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