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农行台州分行举办“台州孝心卡”首发仪式

2022年09月29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上午,农行台州分行在台州温岭市大溪镇马鞍村举行了“台州孝心卡”首发仪式。据悉,“台州孝心卡”是农行台州分行为服务“银发经济”创新推出的金融产品。

首发仪式现场。朱亚茜摄

台州分行新一届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养老金融服务创新。前期,分行工作人员在深入调研后,决定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为切入点,向总行申请“台州孝心卡”,报备银保监会后,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此次首发仪式。

“台州孝心卡”在存取款、交易、结算、消费、信贷等基础金融功能上,加载了“惠利、惠医、惠养、惠享、反诈”五大优享功能,持卡人在贷款、体检、康养、生活消费上均可享受优惠。同时,该行为每月缴存生活费的孝心子女颁发“孝心证书”,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首发仪式现场。朱亚茜摄

现场,农行温岭大溪支行为马鞍村一村民办理了首张“台州孝心卡”,并发放了首笔“孝心贷”。据统计,当天上午现场办理“台州孝心卡”100多张,受理农户贷款300万元,发放养老金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内容宣传折页500余份,向现场老年人赠送意外险300余份。

此外,农行温岭支行向马鞍村授信1亿元,并就金融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养生养老等产业达成系列共识。(王燕萍、厉佳佳)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