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临平:“直播电商训练营”助力百姓就业创富

2022年10月08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杭州市临平区崇贤街道区域发展办和城西中心学校联合举办了“直播电商训练营”,为崇贤居民群众带来了满满“干货”。

崇贤街道“直播电商训练营”培训现场。临平区社区学院供图

“直播电商训练营”为期五天,涵盖直播行业发展趋势介绍、当下行业误区点评、个人IP打造等内容,直面当下直播电商从业人员所面临的普遍问题,给在直播行业“自我摸索”的居民群众提供了专业指导,为其就业创富提供了帮助。

直播电商门槛低、从业自由,是广大青年、赋闲居民、个体户等群体就业创业的一大选择。崇贤街道根据直播电商行情和居民群众的需求,合理安排内容,精心设置环节,免费开设了“直播电商训练营”,邀请专业讲师、学院教授前来授课并指导实操,引导直播电商从业者更高、更广、更深地认识直播电商。

“这次训练营,课程非常丰富,互动实操也很多。这五天我每天都来,学到了好多直播行业知识,解决了不少之前遇到的问题,太有收获了!下一期训练营,我还要报名。”这期训练营的班长姚华峰说。

“本期‘直播电商训练营’报名很火爆,30个名额一经推出便被一抢而空。学员们非常认真,反响也很热烈。”此次培训的主办学校分管校长周金平介绍,“接下来,我们还会根据需要,陆续推出直播电商进阶班、提高班,打造崇贤的高素质直播电商,为百姓就业创富助力。”(张小庐)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